微博@阿丁姐姐要和妹妹在一起
重度水仙中毒患者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谢绝转载

【GG水仙】两人的治愈

17.
巴里去铁山监狱接亨利的时候,他的朋友们在韦斯特家聚集,为欢迎亨利回家准备了一个惊喜派对。

塞巴斯蒂安转动轮椅,滑到茶几前,拿起水壶,正要倒水。

“我来我来。”凯特琳不容分说,接过茶壶就帮大家各倒了一杯茶。

塞巴斯蒂安滑进厨房,还没开口,在厨房忙碌的艾瑞斯和斯坦教授的妻子克莱瑞莎纷纷开口:“这有我们就够啦,你去休息会儿吧。”

塞巴斯蒂安无奈极了。自从这群人知道自己是巴里的男朋友,而且刚上大学,是这些人中年纪最小的一个,所有人都把他当宝似的,美其名曰“要替巴里照顾好他”。

克莱瑞莎看出了塞巴斯蒂安的无奈,抓了一把叉子勺子放到一个大盘子里交给塞巴斯蒂安,说:“你先去摆桌子吧。哦对了,把我们带来的那瓶酒醒一醒。”

终于有活儿干了的塞巴斯蒂安感激地看了克莱瑞莎一眼,接过刀叉滑进了餐厅。

“Surprise!”房门一开,众人齐声大叫。亨利见到满屋子的故人和巴里在尖端科研实验室的朋友们,露出了惊喜的笑容。

塞巴斯蒂安在一边打量着巴里的父亲。巴里十一岁的时候,亨利正值壮年,却因为莫须有的杀害妻子的罪名,锒铛入狱。然而现在出现在他眼前的,不是一个怨天尤人的失败者,他忍受现实,默默抗争,笑起来就满脸皱纹的脸在显示他的不幸经历的同时,奇异地给了塞巴斯蒂安一种心怀广博的感觉。

塞巴斯蒂安突然紧张得心跳加速。他深呼吸一次,放平心境,暗自觉得有些好笑。以前厚着脸皮跑去调戏别人的男朋友,一点儿都不觉得紧张,这会儿倒是手心都快沁出汗珠了。

“这是哪位?”房间里有个跟自己引以为傲的儿子长得极为相似的少年,亨利自然很快就把注意力放在了他身上。

“您好,我叫塞巴斯蒂安·斯迈思,是巴里的……朋友。”塞巴斯蒂安礼貌地问好。不管以前的生活态度有多放浪,在爱人的父亲面前,塞巴斯蒂安也表现成了一个乖宝宝。

“这可真是神奇。我肯定巴里没有兄弟。”亨利看看塞巴斯蒂安,又看看站在一边笑得开心的儿子,感叹道。

整个派对大家都很开心。斯坦教授的祝酒词很有意境,很有深度,塞巴斯蒂安听得两眼圈圈。几位女士准备的食物很可口。巴里把脑袋靠在亨利肩上,让亨利一伸手就能揉到他柔软的发丝。

这般对父亲撒娇的巴里让塞巴斯蒂安眼前一亮,想象着如果巴里这样把脑袋凑过来让自己摸会是多么美好的体验。

派对快结束时,亨利把巴里叫到一边,告诉他自己不会留在中城。父亲去意已决,巴里在“马上告诉亨利关于自己和塞巴斯蒂安的事”及“既然亨利要走,那就先不要说了”之间徘徊了一下,隔着半个房间,看了看正跟凯特琳讲话的塞巴斯蒂安。

塞巴斯蒂安似乎察觉到了巴里的视线,又或者其实他的注意力一直放在跟亨利讲话的巴里身上,抬起头,朝巴里露出一个笑脸。

“爸……”巴里叫住亨利,说,“有件事……塞巴斯蒂安和我……”

“你们在一起了。”亨利语气平静地打断他。

“什么?你知道了?”巴里差点被口水呛到,惊得面色通红。

“得了吧,巴里,你是我的儿子,即使常年不见,我也是这世上最了解你的人之一。乔之前来探望我的时候提过一次关于同性恋的事。他倒没直说是你,不过要不是你出了事,乔怎么会无缘无故提起这个?而且,刚才在派对上,塞巴斯蒂安那个孩子可没掩饰看你的眼神。”

紧张了半天的事,原来父亲早就发现了。巴里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巴里,我一直为你骄傲。不论发生什么,我相信你的判断。说真的,我从你十一岁开始就缺席你的生活,现在只有你自己知道什么才是对你最好的。你放心,这是我思考过后做出的决定。不用顾忌我,跟着你的心去做。”亨利这般说道。

“……谢谢。”巴里抱住亨利,把脑袋埋进对方的肩窝。不管闪电侠的能力有多大,亨利始终是让他心安的港湾。

END
他俩在一起了,巴里的两个父亲都同意了,那么我们就完结了吧……【喂!】
后面球二博要出场啦,塞巴斯蒂安看见他肯定很惊恐啦,于是巴里又要化身暖心小天使啦,然后极速来啦,巴里被打断背啦,尖端科研实验室里要有两把轮椅跑来跑去啦,balabala……我就不写了233333【喂喂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丁姐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